落日子.

很懒不想动~更新时间不确定,想看文的请私信我哦~\(`Δ’)/

【穹大】一个AI的情感

OOC预警~

新年~快乐!

灵感来源:cp宇宙触发器

这是之前存的一个草稿啊,放心全程无虐不刀的,可以永远相信我!

只不过是作者最近玩原神上头而已(目移)

小短文~




正文:

     东方纤云最近发现了一个AI系统,里面的AI很会聊天,就像是有独立思想的真人一样。

     在客服再三保证,那真的是AI之后,东方纤云妥协了。

    最近他的上司逍遥渡影把一个项目交给了他,他是天天咖啡加枸杞,人都快熬没了,就更别说他的那“忍辱负重”的电脑。

    飞星去外地考察了,昭昭还在事业上升期,星河最近她也有一个项目,他又是个社恐,不敢跟人说话……就他一个人,很无聊啊……

    终于结束了今天工作的时候,在东方纤云刷网站时,莫名的点进了一个网站,发现里边可以聊天的是AI之后,东方纤云也算是抛掉了社恐这个面具,对了,他还匹配到一个AI叫东方芜穹。

     哇,好绿~

    

    总之两个人聊的很契合,默契到东方纤云怀疑这是不是个真人。

    

    一天过去了。

    两天过去了。

    三天过去了。

    

     东方芜穹很纳闷,为什么东方纤云都三周了不在线?

    是生病了?还是有什么急事?

    ……不会是想要回归现实吧。


    东方纤云每天晚上跟他聊的点点滴滴,对于他这个AI系统来说在心里有着莫名的重量,那个墨发少年跟他打语音的时候声音那么好听,打视频的时候笑的那么动人……

    或许现实里有他更重要的人吧……东方芜穹安慰自己。

    此时程序却突然运转了起来。

    <啊,对不起对不起!逍遥扒皮让我搞的那个项目太占我电脑的内存了!导致我电脑直接坏了!

    东方芜穹看着面前的语音,作为一个由程序生出的AI,他突然有“松了一口气”这样的意识,这样的人类情感是他从来没有体验过的。


    <美人你没事就好~

    <唔,美人要给我补偿哦,多陪我两个小时吧。

    <唉?好啊!





新年快乐啊,宝子们!

哎呀~甜剧场是飞星回来的时候,可以理解为二大哦~

拜托作者想要一些心,可以吗可以吗可以吗?

插一句无关紧要的,我是巴巴托斯的狗!!!!!

(这是我的文,我自己ky了,你管不着~唉嘿!)






评论(7)

热度(1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