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日子.

很懒不想动~更新时间不确定,想看文的请私信我哦~\(`Δ’)/

【all大】纤云我老婆!(完)

OOC预警!

大概是云云穿越任务只有一个:给主角攻们做老婆(?)

好了,这是最后一篇完事了~(擦汗)

本文cp:穹大、二大、龚大、叔大、忍大……总之all大!

接受下滑⬇


正文:

     我,东方纤云,一个优秀的穿越者。

    这次,我又穿了,但系统说任务很简单,攻略主角们,做他们的老婆。

    在我非自愿的情况下,我是把替身,病娇,养成还有师生恋都给玩了一遍……

    终于!这是最后一个攻略对象!终于!我东方纤云熬出头了!

    嘿嘿嘿,亲爱的奖金我来啦~


    东方纤云现在很方……虽然见到了那个攻略对象……但是他为什么和师叔站在一起啊?!还有原来是同一个攻略世界的吗?!!!

    天要亡我!!!

    鬼知道他上一次是以什么理由离开了逍遥渡影……

    果不其然,在对方看见他的时候,眼神里透出了惊讶,随后又恢复原状。


    而此时的东方纤云正在和系统争论,这你让我怎么攻略,啊?!

    系统就在此时非常给力的掉线了~

    东方纤云石化,坑爹系统,害人不浅!

    

    那能怎么办呢?自己的前男友跟他要撒网的鱼攻略的人在一起……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师……师叔。”

    “嗯。”

    沉默。

    忍流光眯了眯眼眸,他一眼就看出这两人气氛不对劲,但是有一说一,他面前这位墨发少年是真的很好看。

    此时的东方纤云: 呀诶!小金人!

    

    “东方纤云,你今天去山下接你的师弟……”逍遥渡影随后又补了一句,“忍流光,你跟他一起去。”

    “唉,知道了渡影。”刚刚还在聊山下有魔物的事情……这么担心这个……

    

    一路两人说说笑笑的聊下来,竟发现是很投的来,忍流光一直在观察旁边的这位少年,还真是有趣……让人……

     察觉到自己想法的忍流光咳了一声,开始转移话题,“话说我现在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呢?”

    “哎?东方纤云,叫我纤云就行。”

    “……纤云?”

    这声纤云明显不是忍流光叫的,听到这熟悉声线的东方纤云一愣,僵硬的转过头去,只见满脸不可置信还带有丝丝怒气印飞星盯着他。

 

    东方纤云他现在感慨命运的不公,同一个世界这么大,非得让我再遇上一个是吧?!

     更何况这个自己的前男友居然就是自己今天下山的任务对象——他以后的师弟啊啊啊啊啊啊啊!!

    忍流光开口打破了僵硬的气氛,“哎?看来你们早就认识啊。”

    印飞星的红眸一直盯着东方纤云,笑了两声,“何止是认识。”

    东方纤云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


    其实,逍遥渡影在看到东方纤云平安归来的时候心里那块石头也算是放下了,他还是无法放手对东方纤云的关心和爱……即使对方现在跟他除了长辈的关系之外,再无其他。

     再怎么关心也只能装作一脸冷漠的样子,“回来了就好。”

    然后他转身离去……

    东方纤云和忍流光正在喝茶,旁边还有个印飞星,约么这样闲聊了一个时辰,逍遥渡影走来,“……刚才忘了说了,一会玄铭宗的人会过来……”

    “噗——”东方纤云猛然间将口里的茶喷出来,“师叔你刚刚说什么?!玄铭宾的人也来?!”

    算了算了,玄铭宗那么多人……总不可……

    “美人~好久不见。”

    “是小云哥哥吗?”

      ……


    很好,现在他的四位前男友跟一位攻略对象坐在一起。

    东方纤云他……已经褪色了。

    “美人怎么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呢?是近日来没有休息好,还是想在下了~”

    “家……家主大人……”

    “小云哥哥。”龚常胜的尾巴又摇起来了,“龚某很想你。”

    “三……路啊……”

    “东方纤云,我怎么不知道你还认识这么多人!”印飞星皱了皱眉,手已经握在剑上了。

    东方纤云.哭,“八戒啊!”

    “你说谁是八戒?!!”印飞星炸毛。

    “我我我,说我呢!”东方纤云秒认怂。

    然而相比这边的长辈组就比较平静了。

    “小云儿,我算是看出来了,你和这几位……都是有故事的吧。”

    其余四人虽然也有这样的想法,但是听到这个想法被说出来的时候,震惊之余又产生了奇怪的占有欲……

    想要独占他,想他只属于自己。

    

    “家主大人……三路,你看我们逍遥门比较穷,没有地方给你们安排客房,所以……”

    “没关系的,龚某可以住小云哥哥的房间。”

    噗——三路啊!你坑我!

    “美人有没有兴趣和在下共度良宵啊~”

    几只绿色的藤蔓突然间爬上了东方纤云的脚踝,给他吓的一激灵。

    “你们……那是我的大师兄,他跟我睡!”

    “东方纤云……本尊……房顶坏了,所以来你这住一晚。”

    “小云儿,没有客房了,我也不介意和你挤一间哦。”

     你们四个大男人挤我的房间真的好吗?!要争吵这个也先别堵在我房里呀!

    不一会,争吵声停了。

    东方纤云抬头望去,“美人我们的商议结果就是……”

    

    啊!!!!家主大人不要拿你的藤蔓绑我!我不要玩藤蔓play!!

    等等三路,你这个表情是要干什么?!

    八戒你脸红个泡泡壶啊!

    师叔你们……哇,长辈组好冷静,不愧是有经验的……不对问题不是这个!

    你们不要过来啊啊啊啊啊!!!!!


    今晚注定是个不眠之夜~







    话说有谁还记得穹哥按辈分来算,也算是长辈组的吧(    )


    有很多bug,这个我知道,欢迎指出,我先把我所知道的补充一下~


    穹哥和云云那个现代背景可以转换的,就理解为家主大人带着记忆回到了修仙世界。


    飞星那个魔教教主都是在后期发生的事情了,飞星是一睁眼就现自己回到了上山的那一天,这里跟原著有重合,系统是穿越时间,而不是穿越世界。


    而三路那个就是继穹哥之后在飞星之前,就是先跟穹哥好了之后捡到了三路,攻略完飞星之后又遇到了他。


    师叔那个就很好理解了,继三路之后,纤云疯狂跑路,然后就是拜入逍遥的门下,攻略完了之后是一直留在逍遥门的。


    然后遇到忍流光,下山接飞星,又遇到了自己从玄铭宗来的两位前男友。


    这篇说是忍大,其实忍大的戏份还是比较少,有时间我补一个忍大~



    没了没了💦

评论(36)

热度(1156)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